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东莞道川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

东莞道川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东莞道川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 2014/9/7 16:29:06

人气:170

东莞道川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(www.dgdcf.com)是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光纤管、光纤传感器、光纤放大器、光电开关、接近开关、磁性开关、压 力传感器、色标传感器、光幕传感器、激光传感器、聚焦镜、导轨电源等自动控制元件。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、交通、塑胶、冶金、化工、纺织、烟草、食品、印 刷、仪器等行业的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,在定位检测、信号传送、自动计数、测速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。 在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线等行业建立了良好的 口碑。

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和技术团队,通过服务提升客户价值,不断了解客户需求,持续跟踪客户发展,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案。    公司就在前线,服务就在身边。希望通过我们优异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,能为您的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